萨省华人网
当前位置:萨省华人网 > 萨省留学 > 正文

加拿大研究生文凭课程,留学移民的最好方式!

近些年,随着加拿大移民的热度不断上升,有非常多的人想要移民加拿大,但是会有很多人自身的条件并不符合申请条件,就需要寻找其他的方法,留学移民就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这就导致加拿大研究生文凭课程受到的关注越来越高。

留学移民

首先要知道什么是研究生文凭课程,虽然这个课程有研究生字眼,但是和传统的研究生学位还是有区别的,这是加拿大独有的课程体系,是属于加拿大职业教育类的一种,一般来说学制是一年,但是也存在两年的专业。

那么申请加拿大研究生文凭课程有哪些优势呢?

该课程的申请门槛比较低,通常只要求申请人有本科的学历,或者是3年以上的大专学历就可以,对于均分的要求是没有直接申请硕士高的,国内的专科或者本科GPA达到75%以上就可以申请。

其次就是审理的周期比较短,通常是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是硕士的申请周期就会很长,长达数月,申请人可以在比较短的时间内被录取,进而在留学的时间规划可以更灵活,有更多的主动性。

研究生文凭课程要求申请人雅思达到6.5并且单项不能少于6,但是大多数的课程都是允许语言不达标的申请人申请语言双录取,也就是说先就读语言班,完成课程之后就可以开始专业课的学习。

该课程是高于本科学历但是低于硕士学历的课程,所以那些在国内已经有本科学历又达不到研究生门槛的申请人,申请该课程能够提高签证的通过率。

该课程的开学时间非常灵活,所以说那些在国内已经是本科学历或者是大专三年以上的学历,想要移民加拿大的人群,就可以选择留学加拿大,就读研究生文凭课程,这是一个性价比超高的选择。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