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华人网
当前位置:萨省华人网 > 萨省留学 > 正文

由于这点优势,很多人都选择了加拿大移民!

对于全球范围之内有移民打算的人来说,加拿大确实有很多可圈可点的优势!但是总结来看,能够令众多加拿大移民所信服且钦佩的一点就是加拿大的子女教育优势。根据OECD的相关数据显示,全球教育质量以及普及程度最高的国家就是加拿大!该国家教育体系的完善程度、覆盖广泛程度以及教育丰富程度都是值得众多国家学习的点,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素质教育强国!

加拿大移民

目前,加拿大实施长达十二年的免费义务教育,公立教育不会收取一分学费,且无论是公民还是永居居民都可以享受同等高质量的教育模式。

小学:

该国家的小学教育非常轻松,老师们很少会留一堆家庭作业,更倾向于培养学生们的逻辑思考能力、独立思考能力以及开放性思考能力,同时团队合作发展与自我发展、实际生活能力和学习能力也是比较注重的地方。

中学:

在此阶段,学生们的知识量以及授课量会大幅度提升,授课老师会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通过多方举证,来增强学生们的思维习惯,所以往往加拿大的中学生要比我国的中学生的能力要更加强一点。

高等教育:

据了解,目前该国家国民高等教育已经普及将近百分之五十,有全球著名的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常年在全球排行榜中top50!或许一部分的原因是加拿大的教育理念先进化,另一部分原因是国人的教育支出并不高。而且该国家的大学学制与我国不同,他们更加强调宽进严出,想要进入学校很难,但是想要顺利毕业拿到文凭却需要加强努力。以至于他们的文凭含金量非常高,受到全球各国的认可,所以愈来愈多加拿大移民是为了子女的教育而选择移民。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