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华人网
当前位置:萨省华人网 > 萨省留学 > 正文

加拿大留学移民第一步:申请入读

加拿大留学移民可以说是目前政策最好移民方式之一,不少国内申请人都开始蠢蠢欲动。那么想要通过这种方式拿到PR,第一步就是选择入读当地高校。那么,针对不同类型的人群,入读加拿大高校的方法也不尽相同。

 

加拿大留学移民

第一种:先申请大专,在转至大学就读本科

一般加拿大的大学和公立大学之间会签订信贷转移协议,只要留学生在大专院校完成1-2年课程,且成绩达标,就可以直接转入公立大学,继续完成本科学位。

 

第二种:申请大学双录取

如果你是应届高考考生,想要申请加拿大的高校可以选择“有条件录取”课程,双录取是指学生在获得某大学的语言录取同时,也能获得本科专业课的正式录取。

 

第三种:直接申请大学

如果你在国内高中的成绩非常优秀,且语言能力也达标,也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一些知名大学。不过这种方式对留学生自身要求比较高,通常平均课业成绩都要达到85分以上,且雅思能考到6.5分以上。

 

第四种:申请大专课程

这类课程在加拿大非常火,是对实用人才的需求而特别设置的。适用于理论基础稍弱,而动手能力较强的留学生。

 

第五种:申请大学预科班

这是加拿大特有的一类课程,优点是可以提前适应加拿大高中教育,为进入名校做充分的准备,夯实坚实的基础。申请人需要提供两年以上高中成绩单和高中在读证明,将中国高中成绩转入加拿大高中,修读完加拿大高中课程,英语课程及大学预备课程后,凭高中成绩单和毕业证申请加拿大大学。

赞 (2)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