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华人网
当前位置:萨省华人网 > 萨省留学 > 正文

萨省私立学校介绍

01

分析

众所周知,加拿大的中小学教育在世界排名那是杠杠滴~,现在随着大量萨省工签客户成功拿到工签,开始登陆加拿大,对于学校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除此之外还有的客户移民都是为了孩子能够接受西方良好的教育,很多客户呢也在没有拿到工签就过去生活了,为的就是让孩子能够提早地融入加拿大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两家加拿大私立的中小学学校~

Allegro Montessori School位于美丽的萨斯卡通市,主要以学龄前儿童和小学为主。学校开设了6个班次:4个学前班(约2.5- 6岁),一个幼儿班(18个月- 3岁)和一个初级课程班。Allegro Montessori School 是与萨斯喀彻温省教育部注册的独立学校。1989年,Allegro Montessori School 开始了一个全日制的学前教育课程,35个三至十一岁的儿童组成了学生班级。所以说Allegro Montessori School这家学校的教育历史还是很悠久的。

Allegro Montessori School的幼儿课程提供了独特的课堂环境,设计精美,能够吸引孩子的天然的好奇心,并满足18个月至3岁儿童多样化和特殊化的发展需求。幼儿阶段有六个主要的课程和活动领域:实用生活和日常生活技能,意识,语言发展,社交,运动和认知提升。

在Allegro Montessori School,每个孩子的学习经历都涉及很多知识领域,因为学校更注重孩子整体的发展,而不是将其学习分成“科目”。学龄前儿童阶段有5个主要的课程:实用生活/感官、语言、科学、文化和艺术。

Montessori小学接收的孩子已经养成了独立的好习惯,学校会鼓励孩子与他人合作,欣赏他们合作的成果。小学阶段有5个主要的课程:语言、数学、社会和物理科学、艺术和活动、研究/技术的提升。

Montessori注重个人的个性化,希望每个孩子以自己的方式按自己的节奏学习,从而提高自己全方位的能力。

02

里贾纳基督教学校(RCS)

 

里贾纳基督教学校(RCS)是里贾纳公立学校部的一所合作学校,也是国际基督教学校协会的成员。RCS提供从幼儿到12年级的教育。

里贾纳基督教学校(RCS)是一所完全能够得到认证的学校,为高中学生提供各种课程,其中包括高级学位课程。还有一个国际研究课程,包括英语作为附加语言(EAL)教育课程和寄宿家庭课程。

幼儿园对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孩子大约有百分之五十的时间是在学校度过的,这就是为什么里贾纳基督教学校如此重视其学生发展的原因了。

1-8年级RCS会提供高质量的课程,注重卓越的学习,并鼓励学生提高自我认知和需求,以便可以更好的帮助每个孩子实现自我提升。

里贾纳基督教学校的高中课程会涉及到大学的一些课程和内容,圣经学院和贸易学校入学要求的所有必修课程的优质教育。大学预科课程包括大学理事会规定的大学课程。大学理事会通过预科课程和SAT等预科课程,帮助700多万学生为成功升入大学做好准备。所以说,CRS学校的高中在萨省排名中也是很不错的。当然除了这些主要课程,还有课外的活动,包括田径项目 、宣教机会、音乐和艺术节目等。

以上就是我们推荐的两所萨省学校的介绍,仅供大家参考哦~

 

赞 (9)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