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华人网
当前位置:萨省华人网 > 萨省留学 > 正文

萨省理工学院 Saskatchewan Polytechnic

萨省理工学院

学校介绍

萨省理工学院( Saskatchewan Polytechnic )创建于1988年,原名萨斯喀彻温省应用科技学院SIAST,是国际公认的萨斯喀彻温省主要的公立高等职业技能培训和教育机构。目前,萨省理工学院一共设有四个校区,分别位于穆斯乔、阿尔伯特王子、里贾纳和萨斯卡通。学院的在校学生总数为15000多名。学院环绕在萨斯喀彻温省的四个校区提供了150多个文凭及证书课程,这些课程的设置全部都是当今就业领域中的高需求热门专业,为企业打造了全方位科学技术应用型人才,受到加拿大当地政府及企业的欢迎。据加拿大最近的一项调查结果中显示,萨斯喀彻温省应用科技学院的毕业生当年就业率高达97%,远远超过加拿大国内及萨斯喀彻温等其它省市就业的平均水平。

专业设置

早期儿童教育、市场营销、工程力学、教育助理、青少年健康管理、冰箱及空调技术、工程技术、休闲治疗、焊接技术、土木工程技术、感化研究专业、生物技术、计算机工程技术、·初级护理、 化学技术、电气工程技术、中级护理、兽医学、电子系统工程、·健康信息管理、 计算机网络、环境工程、食品与营养学、应用摄影学、机电工程、酒店与餐馆管理、会计、媒体艺术与创作、职业烹饪、 美学、工商管理、农业机械师、人力资源、木工工艺、发型师等150多个专业。

入学要求

高中在读或者高中毕业,高中GPA75分以上

直录需要提供雅思6.5单项不低于5.0,托福81,单项不低于19。

申请双录取需通过萨省大学的语言中心,无需提供语言成绩。

开学时间

正课:1月(部分课程)、9月

语言:1月、3月、6月、9月

费用

正课申请费:150加币

语言申请费:150加币,押金400加币

语言学费:3700加币/期

正课学费:12000-16000加币/学年

正课学费押金1000加币

注:学费在每年略有调整,以学院公布为准。

赞 (29)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