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华人网
当前位置:萨省华人网 > 萨省生活 > 正文

万元就能移民加拿大?移民之后生活主要开销都有哪些?

其实说起到国外定居,都离不开移民加拿大,毕竟在近些年,加拿大除了环境的优势,对待移民的态度也是非常好,那么如何才能到加拿大定居呢?就是要持有合法签证,加拿大作为一个老牌的移民国家,加拿大的移民项目非常多,移民花费也都不一样。

移民加拿大

其实加拿大并不是单一因为钱多少,就能移民的国家,除了需要的移民费用,还有自身的条件,所以花费少一些,自身特别优秀的人也能够拿到合法的身份,但是当你成功移民之后,还有一个难点就是生活方面,加拿大生活方面的开销是必不可少的。

目前,加拿大移民费用最低的就是技术移民,联邦EE最低能达到10万人民币,因为该项目是通过打分系统进行筛选的,而且根据不同的指标,申请人拿到不同的分数,完全是靠申请人自身的资质实现的移民,所以花费会少很多。

当成功移民之后,其实在各个项目中,加拿大联邦移民是有非常明确的安家费用,这个标准是每年都在更新的,按照最新的标准,如果是一家三口移居,只需要2万加币。在移民之后的日常花销,如果是三口之家,那么孩子的是在小学以及小学以下的年龄,每年5万就可以生活,最低的生活标准是在3万加币。如果选择租房,就会涉及到房租,水电,网费等等。其他方面,教育是免费的,医疗也是免费的。

其实,移民之后的生活开销只是一个范围,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毕竟每个家庭的情况不一样,生活成本也不同,所以如果想移民,一定要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移民之后会更顺利。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