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华人网
当前位置:萨省华人网 > 萨省移民 > 正文

仅仅一个原因,就足以让超多人移民加拿大!

对于全球的移民申请人来说,加拿大有太多的优势了,地大物博,环境优美,社会发达等等,其实在众多移民加拿大的原因中,仅仅一个原因,就足以让国内的家庭选择移民加拿大,那就是加拿大的教育,加拿大的教育体系在世界上是名列前茅的。

移民加拿大

根据显示,加拿大是世界上教育质量最高的国家,并且教育体系非常成熟,完善,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全部教育全都覆盖,是真正的素质教育强国。加拿大实行的是十二年义务教育,学前教育是由公共免费托儿所和幼儿中心完成的,公立的中小学的基础教育都是完全免费的,不管是公民还有永久居民或者子女,全都是免费的教育。

加拿大小学孩子,是很少有家庭作业的,更多培养的是让孩子独立思考,还有团队合作和发展自我的能力。加拿大中学的知识会比小学有大幅度的增加,主要培养的是学生的批判型思维,还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加拿大的高等教育普及率已经达到了45%,名列世界前茅,像加拿大的多伦多大学,还有麦吉尔大学等等,常年都是排在世界前50名。

加拿大更注重的是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国内的大学是不一样的,加拿大大学强调的是宽进严出,也就是说,申请如果会比申请毕业简单的多。

加拿大的硕士和博士是目标非常明确的学术精英培养阶段,通常进入这两个阶段学习的学生,目标都是在特定的领域中,从事科研的工作。加拿大的文凭含金量是非常高的。

加拿大的教育产业一直都是政府非常重要的一项投入,加拿大政府在教育上的投资是远超过其他国家的。所以就单单这一个原因,就足以让海外人士移民加拿大。

赞 (2)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