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华人网
当前位置:萨省华人网 > 萨省百科 > 正文

移民加拿大,这些法律常识必须熟记

加拿大这个国家的公民对于国家法律的遵守意识特别强,虽然在这边生活会有各种各样的法律来约束着你,但是也为国内的居民生活提供了保障,因民众的法律意识比较强,所以处处都会有人自发监管。在移民加拿大之后有很多法律法规是你必须知道的,否则就可能会面临着处罚,轻则罚钱重则蹲监狱。

移民加拿大

1、恐吓女王

在该国家,如果您有试图恐吓、伤害英国女王等的行为或前兆,都属于违法的行为,在女王面前一定要小心你的行为举止,否则将会面临最长十四年的牢狱处罚。

2、日落后滑水

在日落之后的一个小时一直到日出之前的时间里,任何人都不得以任何理由进行滑水一系列的相关活动。

3、接受挑战或决斗

在加拿大,向他人或者接受他人提出的挑战或决斗是不允许的,是触犯法律的,最长可能会判刑两年的牢狱处罚。

4、创作犯罪漫画

只要是犯罪类漫画相关的行为都不允许,比如创作、印刷、出售、自留等都是不允许的,任何人、出版社、商家售卖这类漫画也都属于犯罪的行为。

5、吹口哨

在加拿大的Petrolia市,任何人不得有吹口哨的行为,这是一座特别安静、没有吵闹的城市,连吹口哨都构成违法行为,更别提大声喧哗、半夜唱歌之类的行为了。在法律规定中,Petrolia市的市民不得在夜间十一点至第二天早上七点之间有产生噪声的行为,这段时间之内禁止叫喊、唱歌、吹口哨、大声说话。

6、挖洞要放安全标志

如果在移民加拿大之后,想自己挖一个洞,无论是冰洞还是土洞,都需要放上安全标志,一旦有人因为无安全提示造成伤害或死亡,那么挖洞的人还会构成杀人的罪行。

赞 (2)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