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华人网
当前位置:萨省华人网 > 萨省 > 正文

加拿大自雇移民面试攻略

和一些传统的移民项目不同,加拿大自雇移民是需要面试的,所以说,在面试之前,除了要满足那些申请条件之外,面试是重中之重,换句话说,面试是能够成功移民的关键,所以,在通常情况下,面试中会有哪些常见的问题呢?

加拿大自雇移民

首先,我们需要清楚,申请者在准备材料的时候,一定要是真实有效的,递交上去之后,就会前往香港去面试,会和加拿大移民官进行一个小时的面谈,因为这次面试,全都是依靠移民官的主观判断,所以说,一定要在某些方面有特别的突出,才能够让移民官信服,然后通过面试。申请人可以在这几个方面下功夫,社会贡献,专业能力还有成就水平等方面。

在面试时会有哪些比较常见的问题?

因为在加拿大自雇这一签证中,面试这一关是不可避免的,提前了解一下大概都有哪些问题,做好万全的准备,面试也会更加的顺利。其中比较常见的问题有申请者在之前的自雇经历,是否是真实的,而且申请人是否能够满足自雇的申请条件。移民官还会深入了解申请人准备在加拿大开展的商业计划,还有未来的业务等等,由此来判断申请人能否顺利的执行提出的商业计划。最重要的一点是,要看申请人能够给加拿大做出贡献,这个是重点,在面试的过程中,移民官也会通过和申请人的交流,观察申请人的实际沟通能力,还有专业方面的能力,而且申请人的个人提升计划,还有英语水平等等一些基本的信息,也会在面试终会遇到。

其实对于很多海外人员在选择加拿大自雇移民的时候,提前了解一下,都会有什么问题,这样就会做好充足的准备,才不会手忙脚乱,以免到面试的时候,脑袋一片空白,那就得不偿失了。

赞 (1)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