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华人网
当前位置:萨省华人网 > 萨省教育 > 正文

加拿大多所大学计划重开 萨省传来好消息

近日加拿大多所大学陆续公布今年9月秋季学期的返校计划,根据目前的政策、留学生只要是去做好新冠准备的学院机构,就可以入境加拿大。

 

 

预计今年9月份前,将会有大批留学生返回加拿大。加拿大的旅行限制预计将于3月晚些时候针对美国居民进行更新,并在4月中旬对世界其他地区进行调整。

 

加拿大各大学开学返校计划

安省

多伦多大学:秋季为学生提供校内教学。教职员工和图书管理员将返回校园。学生可以在校园内进行研究,同时遵守一定的安全措施。

 

布鲁克大学:秋季在校园内提供尽可能多的课程,包括实验室和试验学习、研究生研讨会和本科生课程。

 

渥太华大学:秋季重开全部校内课程。此外学校将为教师配备技术,允许同时进行面授和视频教学的“混合形式”。

 

西安大略大学:秋季重开全部校内课程,并提供更多的校园活动。

 

温莎大学:秋季逐步重开校内课程和校园活动。

 

滑铁卢大学、约克大学、劳里埃大学、皇后大学四所大学正在计划秋季恢复大部分面授课程,最终消息待定。

魁省

魁省政府此前曾宣布,大学和CEGEP可以逐步恢复每周一天的面授教学。物理距离措施在课内外都必须得到尊重,学生和教职员工必须一直戴口罩。

 

麦吉尔大学:将于9月份恢复面授课堂。一些课程将继续采用在线教学。

 

康考迪亚大学:计划在5月份宣布秋季学期,正在考虑提供面授和在线课程的混合模式。

BC省

3月8日BC省卫生部长建议该省的院校学生做好全面重返校园活动的准备。

 

UBC大学:计划在秋季重返面授课堂,并增加面授的研究活动。此外,会协助留学生的隔离安排,有可能的话提供现场疫苗接种。

 

维多利亚大学:计划在9月份全面恢复面授课程。

 

温哥华岛大学,汤姆逊河大学,西门菲沙大学,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卡普兰诺大学,西三一大学,以上大学也表示计划恢复面授课程。

Alberta

阿尔伯塔大学:计划在今年秋天允许更多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回到校园,提供面对面和远程学习的混合模式。4月会出具体的决策。

 

莱斯布里奇大学:计划在今年秋天允许大部分学生重返校园,但表示,将要求学生使用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

 

Manitoba

布兰登大学:没有公布任何关于重返面对面授课的细节。

 

曼尼托巴大学:计划允许最多20名学生的班级重回课堂。实验课程将被限制为不超过25名学生。人数多的班级将继续网络学习。

 

 

New Brunswick

圣托马斯大学:计划在2021年秋季同时提供在线和面授课程,将在5月至6月之间做出最终宣布。

 

Nova Scotia

阿卡迪亚大学:预计今年秋天将全面重返校园。教职员工和学生被要求开始为面对面学习做准备。一些课程可能会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始,并将在本学期晚些时候转到完全面对面的课程。

 

达尔豪西大学:预计重开人数不到100人的面授课程和试验课,大规模课程继续网络授课。班级规模的限制可能会让更大规模的讲座保持在线。

 

P.E.I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计划在今年秋天恢复正常的教学环境。

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

纽芬兰纪念大学:已经恢复了面授的研究工作,预计很快就会宣布是否会在今年秋天恢复面授课程。

Saskatchewan

萨斯喀彻温大学:计划在今年秋天重新推出某种程度的面授课堂,具体计划是疫苗接种情况而定,校长预计2022年冬季学期将全面回归面授课程。

Our Campuses - College of Nursing - 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萨省宣布留学生无需找工作毕业就能移民

自从进入2021年,移民局为低门槛移民试点项目大幅增加移民配额、向境内低分段经验类移民发出大赦、各省省提名项目接连降分。

 

以目前快速通道经验类的449分、BC省提名国际毕业生的94分这个标准来看。加拿大似乎已经不再仅向高学历、高语言的候选人敞开大门,而同时也为那些学历一般、语言一般的境内候选人们打开了一扇窗。

 

快速通道449分什么概念?

 

年龄29岁以下、拥有加拿大三年以上本科学历、两年工作经验的申请人,雅思仅需达到听力7.5、阅读7、写作6.5、口语6.5即可达到451分。

 

近日加拿大萨省(Saskatchewan)移民部在官网宣布了一项针对本省国际留学生的临时移民政策:

 

为了支持居住在本省受到疫情影响的国际留学生们,从2021年3月22日起,凡是符合条件的留学生,即使没有找到工作也能够直接递交移民申请!

 

留学生无需工作offer的移民申请要求:

 

•从2020年9月1日前就居住在萨省,且在近三年内的居住时间至少为24个月;

•在递交申请的三年内毕业于萨省指定教育机构;

•语言CLB7以上(雅思4个6分);

•所学专业不在萨省排除职业列表中(SINP Excluded Occupations List);

•保证在移民过程中持有充足的安家资金。

 

 

已经在萨省找到工作有Job offer的留学生,且职位为0、A、B类,或属于酒店、卫生或农业相关的C类工作也能够符合该临时政策的申请要求。

 

 

特别注意、符合条件的萨省毕业生请尽快递交申请,因为本次特殊政策的名额上限只有1000人,申请通道将于2021年9月22日关闭。

 

赞 (12)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