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华人网
当前位置:萨省华人网 > 萨省生活 > 正文

萨省旅游丨欢迎来萨省感受历史

提起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以下简称“萨省”),您会想到什么?是蓝天沃土,还是草原湖泊?是丰富矿藏,还是优质农业?这一次,我们将带您前往萨省的6处地点,了解萨省的历史,感受萨省的魅力。

1

T. rex 探索中心

(T. rex Discovery Centre)

49.5°N108.8°W

在这里,您可以感受恐龙时代的萨省:世界上最大的霸王龙曾经统治着这片土地,如今,它被“关”在了这里。这里有系列学习实践活动、史前哺乳动物画廊、百人剧院、化石实验室、自然历史主题商店等等,让您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还能学到知识。

2

沃尔什堡垒国家历史遗迹

Fort Walsh National Historic Site)

49.6°N109.9°W

来到这里,就仿佛回到了19世纪70年代。在这里,你可以欣赏身穿鲜红色服饰的西北骑警(NWMP)在草原上驰骋,聆听几代人流传下来的传说,学习传统工艺和技能,了解加拿大在小巨角战役之后的历史。

3

印第安谷仓

Historic Bell Barn of Indian Head)

50.5°N103.7°W

建于1882年的圆形石造谷仓是萨斯喀彻温省最古老的农业建筑之一。您可以参观重建的谷仓,了解贝尔农场的历史,还能享受各种各样的活动,比如骑马、品尝龙虾宴或参加10月份举办的舞会。

4

圣·维克托岩雕省立历史公园

St. Victor Petroglyphs Provincial Historic Park)

49.4°N105.9°W

公园内的300多件雕刻品是萨省最大的未解之谜之一。我们不知道是谁、为什么雕刻,甚至无法明确雕刻的时间。然而,这些雕刻提供了生活在萨省土地上的人的线索。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土著居民的文化,在欣赏岩雕的同时,感受萨省厚重的历史。

5

皮特堡省立公园

Fort Pitt Provincial Park)

53.8°N109.8°W

皮特堡由哈德孙湾公司建造,位于北萨斯喀彻温河流域,曾经是一处非常重要的毛皮贸易站。它如今是加拿大的国家历史遗址之一,它的特色之处在于两个不同的哨所组成了这一考古遗迹。通过游览,您可以了解遗址的历史、西北抵抗运动和一系列历史文献。

6

卡尔顿堡省立公园

Fort Carlton Provincial Park)

52.9°N106.5°W

同样是哈德孙湾公司建造的贸易站点,卡尔顿堡省立公园位于北萨斯喀彻温河流域。在1885年西北抵抗运动期间的一次紧急撤离中意外被烧毁。今天,这个公园的特色是一个重建的栅栏、皮毛商店和帐篷营地。您可以看到、触摸诸如野牛皮、海狸皮毛等物品,还可以在远足小径、野餐区和小露营地休憩。

以上内容来源:tourismsaskatchewan.com  加拿大萨省上海代表处

赞 (2)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