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华人网
当前位置:萨省华人网 > 萨省生活 > 正文

萨省十大旅游景点

1

加拿大皇家骑警文化中心

The RCMP Heritage Centre

提到加拿大特色,除了海狸和礼貌,就属红色西服的骑警。加拿大皇家骑警队是加拿大备受尊敬的国家警察部队,自1873年以来一直帮助保护加拿大的国家和身份。

2

柏树山省际公园

Cypress Hills Interprovincial Park

这儿是户外爱好者的必游景点。 该公园位于萨斯喀彻温省(以下简称“萨省”)的西南角,因柏树丘陵而得名,该丘陵高出周围地区1900英尺。作为天空保护区域,夜晚没有任何非自然光,是观星的绝佳地点。

3

 

丘吉尔河 

The Churchill River

 

丘吉尔河是冒险者能留下值得回忆一生的经历的地方。充满了急流的水道,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桨手。 这条河连接了几个主要湖泊和自然地标,包括萨省最高的瀑布Nistowiak Falls。

4

阿尔伯特亲王国家公园

Prince Albert National Park

被国家地理杂志评入加拿大“一生必去50个地方”的阿尔伯特亲王国家公园是该国最受欢迎的公园之一。 你可以选择在这儿徒步,自驾,划船,甚至滑雪。

5

 

小曼尼托湖 

Little Manitou Lake

 

 这个独特的湖泊充满了咸水,对皮肤有天然的护理功效,可以去漂浮放松身体,恢复活力。 

 

6

 

草原国家公园 

Grasslands National Park

 

这是一个你想象中的草原,广阔的平原,绿色的海洋,野牛群 。你将有机会接近野牛,猫头鹰,鹰,羚羊和黑尾草原狗。公园靠近蒙大拿州的边界,是任何公路旅行者必到的地方。

7

Wanuskewin遗址公园

Wanuskewin Heritage Park

早在金字塔,万神殿或中国的长城之前,萨省的原住民就聚集在这儿生活。你可以在篝火旁过夜,聆听传统故事。 这里是一个让您体验古代人文化的绝佳地点。

 

8

 

米尔顿湖营地 

Milton Lake Lodge

 

北萨省这个地区的湖泊以其巨大的鱼而闻名。 每当你在这些水域抛出一条线时,你都有机会钓到一条巨大的北方梭鱼或者一条健硕的湖鳟鱼。

9

 

Sundog短途旅行

Sundog Excursion

如想要深度自然游,你可以在这儿体验坐着雪橇探索万亩荒野,在寂静的林地里聆听狼嚎,住在四星酒店品用野味,或是睡在白雪覆盖的树林中的帆布帐篷里度过有趣的一晚

 

10

雷迈现代艺术画廊

Remai Modern Art Gallery of Saskatchewan

萨省的雷迈现代艺术画廊将在建筑开工前赢得加拿大建筑师杂志的奖项。 博物馆的收藏品应该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并且展出世界上最全面的毕加索系列挂毯以及他的23件陶瓷作品。

 

以上内容来源:us-keepexploring.canada.travel

 

赞 (1)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