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华人网
当前位置:萨省华人网 > 萨省 > 正文

厉害了!小浣熊准备从萨斯卡通“偷渡”到多伦多!

■沙斯卡通国际机场的加航工作人员,正努力在机上寻找浣熊。

由于一只浣熊在周四晚上,意外钻进一架加航班机的通风管道,令该班准备从萨斯卡通(Saskatoon)飞往多伦多的加航航机,延误将近7小时。

 

据加通社消息,事发时地面工作人员正把一个冷气系统,连接到该部加航班机,一只浣熊就在这时,被发现钻进航机的通风管通。乘坐该航班的乘客Damien Lee形容,把浣熊赶下飞机的整个过程,「活像马戏团一样」。


■一只浣熊导致一个加航航班,延误将近7小时。

 

经地面冷气系统闯进通风管通

这位助理教授说,航班最初由于行李问题而被推迟,但不到一个小时,就看见有工作人员拿出索套,尝试来捕捉这只动物。他表示,当时乘客尚未登机,最终浣熊被赶下了机舱。航班最终起飞,并在凌晨3时左右抵达多伦多,延误将近7小时。


尽管行程受到延误,不过Damien Lee就认为这不是人为错误,而航空公司在等待期间向乘客发放了10元食品券,并提供未来航班的折扣。

■动物专家(右)把浣熊放进一个箱子后带走。Damien Lee摄

萨斯卡通国际机场管理局总裁梅伯里(Stephen Maybury)表示,这种事件当然并不寻常,但也非没有先例。去年,一群蜜蜂在同一机场,导致一班西捷航空(WestJet)延误。

 

文章转自:加拿大都市

赞 (1)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