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华人网
当前位置:萨省华人网 > 萨省 > 正文

直面加拿大移民生活!备受欢迎的曼省和萨省房价咋样

近两年加拿大的经济发展并没有以往那么飞速,房地产方面的价格也有所减缓,对于移民们来说最关心的肯定是曼省以及萨省的房价,今天我们就直视加拿大移民生活,简单了解一下加国的房价信息,虽然曼省和萨省都是经济发展比较好的城市,而且移民对市内的标志性建筑物以及经济发展都比较了解,但是关于这两个地区的房价,又是什么状况呢?

加拿大移民生活

近日,加拿大官方房地产协会公布加拿大五月份的房价均价在68.8万加元左右,与四月份的69.6万加元的房价相比已经下跌了百分之一,与三月份的房价相比也有所下跌!虽然已经有明显的下跌幅度,但是今年的房价与去年同期相比仍旧上涨了三十八个百分点!很多房地产商目前依旧在对价格逐渐放缓,而且也并非全国的房价都有所下降,当前的情况可以用“一半冰山一半火焰”来形容。

如果你想在曼省定居购房,一定要今早做出全面的准备,因为近段时间该省内的房价预计会表现出持续上涨的状态,并且根据当前的数据,预估未来两年之内房价并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当前曼省每栋房子平均为二十栋,成交价格要比平均价格还高出一万到五万加元之间。

此外,也有很多人将目光逐渐转向萨省,主要的原因在于这里的房租更低,但是潜在的投资潜力更大,目前在萨省购房的人数还是比较少,单看去年省内购买房地产的数量,可以看出大部分都来自于中国的新移民,他们一般都会选择价格在四十万到五十万加元左右的房子。其次,之所以这么多人选择萨省,主要是看好了这里长期经济前景以及良好的加拿大移民生活质量和教育环境。如果大家也有在该省内购房的想法,建议尽快下手,在未来的发展当中肯定还会继续上涨。

赞 (5)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