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华人网
当前位置:萨省华人网 > 萨省移民 > 正文

加拿大 | 原来你是这样的萨省,唤醒灵魂深处的渴望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以下简称“萨省”)处于加拿大地理中心位置,土地面积65.19万平方公里,其中森林面积约35.2万平方公里,淡水面积约8.16万平方公里。人口113万余,年日照达311天。当地居住环境与自然景观密切地结合,使萨省的居民充分享受到美好环境给生活带来的怡然自得。

 

 

 

 

得益于广袤分布在萨省的湖泊和河流,总不乏看见水面上那些疯玩着的独木舟。沿着河谷的水道,在碧绿的湖面上泛舟前行,那里原始丛林苍劲挺拔,青翠植被攀坡漫生、绵延不绝,触摸远处雪山上溶雪汇成的无比冰凉无比透彻的湖水。

 

 

如果你留心观察,也许还可以看到河狸、老鹰、黑熊等野生动物。绵延的湖或是美丽的曲泾,你可以随时随刻停下来,与同行的家人朋友尽情分享四周的美景。这里的激流不会考验你的勇气,开心地去享受是独木舟的主旋律。

 

 

 

 

萨省一直被称为“天空之地”(the Land of the Living Skies),到了夜间,漫步于草原之上,欣赏宁静的夜空,繁星点点,虫鸣阵阵,更是一种惬意的享受!

 

 

在萨省,不管是在翠绿风景的夏季,气候宜人的春季,还是被遍山遍野的火红色枫叶包裹着的秋季,河道上时走时停的独木舟两侧总有那么多美妙的事情伴随着你。

 

 

萨省商业移民项目

加拿大萨省商业提名项目于2015年3月24日开放申请。

此项目通过采用EOI申请系统,按分数高低挑选合适的申请候选人,满分160分,往年分数较高,2017年分数大幅下降。萨省商业移民项目更看重申请人的经商背景和管理经验,所以特别适合想去加拿大创业的申请人。

 

申请萨省投资移民项目的基本要求:

1. 拥有三年以上经商管理经验

2. 家庭净资产50万加元以上

3. 有意愿在萨省进行投资20/30万加元以上(视投资区域)

萨省投资移民项目EOI评分标准(10项):

1. 年龄(最高15分)

2. 商务考察(最高15分)

3. 英语/法语能力(最高15分)

4. 教育经历(最高15分)

5. 家庭净资产(最高15分)

6. 股东/高管商业经历(最高20分)

7. 国内公司营业额(最高20分)

8. 曾有商业背景(最高10分)

9. 计划投资额(最高20分)

10. 计划投资行业(最高15分)

在同类先工签-后移民的省提名投资移民项目里,萨省项目与BC省和安省的提名项目相比,优势显而易见:对个人净资产要求低、投资金额要求低、投资行业限制少、鼓励投资行业多、审批时间快、成功率高。

 

赞 (2)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