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华人网
当前位置:萨省华人网 > 萨省生活 > 正文

购买加拿大房产具体有哪些费用?

壁炉有几种?农村自建别墅适合壁炉吗?_效果

(1)首期款项

一般加拿大房产首期款是物业成交价的25%,购买加拿大房产初次置业者首期款可低至5%。不够该比例时需要支付很高的按揭利率。另外支付给政府机构 CanadaMortgageandHousingCorporation(CMHC)或 MortgageInsuranceCompanyofCanada(MICC)担保的保险费(以及申请费﹑法律费)。

(2)订金

在签还价建议书时支付,成交时再转入首期内。(加拿大购房重点)

(3)法律费用

购买加拿大房产过程中许多文件都需要地产律师先予审查,并复核屋契,处理有关物业的法律细节。

(4)房屋按愒贷款费用

需要支付购买加拿大房产的估价费﹑加拿大房产按揭贷款费及利率调整支出,目前商业贷款利率5% 5.2%。

(5)物业保险

加拿大房产必须购有火险才能按揭,火险已在管理费中包括。(加拿大房产的特点之一)

(6)交易税

买新房屋须支付货品与服务税(GST),为成交价的7%,对总值不超过45万元加币的主要居住物业,可获得GST退税,另外可能须支付土地转让税和省销售税(PST)。

(7)卖方的调整

购买加拿大房产的一方有可能要归还卖方某些支出,如该年度部份物业税﹑设施﹑维修等。

(8)物业税(PropertyTax)

业主有必要依物业估价每年向市政府交税,多伦多现行税率约为房屋价值1%-1.2%。

赞 (4)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