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华人网
当前位置:萨省华人网 > 萨省生活 > 正文

萨省旅游丨公路上的冒险

 

 

罗曼·罗兰的著作《约翰·克里斯朵夫》中有这样的一段话:“一个人生气蓬勃的时候决不问为什么生活,只是为生活而生活——为了生活是桩美妙的事而生活。”

说走就走的旅行或许正是“只为生活而生活”的最佳方式之一了。不需要什么繁重的包袱,也无须做什么长篇的规划,只要一辆车和一个空闲的午后,你便可以一路向前,去享受一次未知的旅途。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萨斯喀彻温省(以下简称“萨省”)的旅行爱好者们在一号高速公路边都获得了什么美妙奇遇吧!

@the_canadian_freelander:沿着一号高速开20公里就能到达247号高速,一进入这里就能被Qu’Appelle河谷的美景所围绕,即使是阴天心情也好了不少。

 

@karpanphotojourneys:在国家级历史建筑Motherwell Homestead中发现1900年的古典故事。沿着一号高速行驶35公里即可发现。

 

 

@jordanaleez:在Wolseley的吊桥上闲逛。感受水光荡漾。

 

@blueperch:去河谷的路上,如果绕个远路,也许你也能能发现Lebret这块宝地。

 

@herry.with.an.e:快开到穆斯乔的时候,在Buffalo Pound国家公园发现了野牛群。

@britbphotography:国家级历史建筑Claybank Brick Plant就在一号高速上,走进这里就像穿越了时空。

@curtishemming:蒙特拉克(Mortlach)的Little Red Market Café拥有超级让人满足的小吃,绝对不能错过。

@karpanphotojourneys:在这个季节到达Chaplin自然中心,就可以发现大批大批迁徙的鸟群。

@neaturenut:到达321道路的西边就能看到萨省最大的沙丘,光脚踏在沙地上真是太舒服了!

 

@ds_cameraworx:从一号高速开向二十一号高速,然后登上山丘,能从高处一览Cypress Hill跨省公园的美景!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