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华人网
当前位置:萨省华人网 > 萨省 > 正文

萨省开放总金额75万加元的激励计划申请,鼓励公司开展矿产勘探

萨斯喀彻温省(以下简称“萨省”)政府目前开放了新激励计划的申请,旨在鼓励萨省目标地区的矿产勘探。

目标矿产勘探激励计划旨在补贴与地面勘探活动相关的一部分支出,它提供符合条件的钻探成本的25%的折扣,按比例计算,每家公司每年最高可获补贴50,000加元。该激励计划将集中在基本金属、贵金属和钻石——这些在萨省具有重大发展前景的商品。

 

“作为2017年女王演说中,矿产开发战略的一部分,这项激励措施将有助于在我们的北方和乡村矿业社区创造就业机会,”能源和资源部部长Bronwyn Eyre说。“这将刺激钻探活动,并带来新的矿产发现,这些发现将大力发展萨省的采矿业,实现多样化。”

该激励计划的一个目标是鼓励在Creighton-Denare海滩地区进行基本金属勘探,该地区有着悠久的基本金属开采和加工历史。 2018 – 19年激励计划的总资金上限为750,000加元,符合条件的公司可以通过两步申请和验证流程申请加入该计划。

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www.saskatchewan.ca/mineral-exploration-incentive

该奖励由萨省地质调查局管理。萨省调查局正在庆祝成立70周年。这些年来,地质调查局通过深化我们对萨省的矿产和石油资源的了解,不断地为我们的经济活动做贡献。

 

在2018年夏天,在Creighton和Flin Flon附近实行了空中电磁、磁场和重力梯度测量。这些调查也是矿产开发战略的一部分。

萨省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矿产勘探投资管辖区之一。省政府最近的一项调查估计,2018年的矿产勘探活动的支出为1.935亿加元,2017年为1.7亿加元。2018年的大部分支出计划用于铀项目,但也包括对基本金属、贵金属和钻石的支出。

赞 (3)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