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华人网
当前位置:萨省华人网 > 萨省移民 > 正文

萨省工签转永居那些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萨省创业移民
 

萨省旧政当年不温不火,但好歹是一个一步到位拿绿卡的移民项目,现在变政之后就成了工签项目了,为什么申请人比之前还多了呢?这些人是不是疯了?

其实,萨省创业移民还是那个创业就可以拿到绿卡的移民项目,只是把创业这个步骤提前了。

我们先来说说这个问题:为什么加拿大是世界上最大的移民国家?在新西兰、澳洲都相继缩紧移民政策,加拿大依然非常开放欢迎移民?

答案是:缺人!!!

要知道加拿大是世界上国土面积仅次于俄罗斯的,第二大国家,比中国还要大,可是人口却不足4000万,中国人口已经16亿多了;而加拿大的邻国美国,国土面积世界第四,人口也有4亿多。

如果需要国家发展,离不开人,而人口基数本来就小的加拿大,光靠自己是不行的,所以他需要吸引更多外国人过来发展当地的经济,所以加拿大各个省份都有其自己的移民政策。

同样,萨省的面积有65万平方公里,有“加拿大粮仓的美誉”,有加拿大第二的石油储备等等,自然资源丰富,但是人口只有110万,这里更缺人。

萨省旧政时期也是给予申请人一步到位拿绿卡的优惠政策,然而有大部分申请人宁愿放弃7.5万加币的押金,也不要在萨省停留,这违背了萨省移民的初衷,所以两年前变政了。

不过如果真要仔细想想,其实萨省创业新政更加科学,对申请人更有利,拿到永居后就一劳永逸了.

旧政虽然是先拿到了PR,但是实际上移民政策是要求你必须创业的,有些人为了保险还是会选择去萨省创业一段时间再走,实际上周期更长。如果不创业不登陆,就必须接受一定的风险。而新政只要完成6个月的投资创业,满足了就可以申请永居了,这后面不会再有什么政策变化的担心了,真的一劳永逸,想去哪个城市就去哪个城市。当然它还有一个巨大的优势,就是递交申请后1-1.5年即可获得工签,那个时候全家就可登陆加拿大了,而且享受与PR同等的福利待遇了,孩子可以最快速登陆加拿大,享受免费义务教育,全家也可以享受免费医疗

对于创业这个部分,其实萨省门槛也是比较低的,对于创业的要求中明确写出只要投资完成6个月即可申请省提名,这与安省/BC省等要求创业至少1年的时间比较起来,真的是非常Nice了。无论在加拿大,在中国,在任何一个国家,对于一个初创的企业6个月的时间没有人可以保证做到盈利,更何况这个时间连一个完整的财务年度都还不到,所以萨省移民局其实对盈利并不看重,看中的是你是否有真实投资和经营。当然,之所以要求宽松,无非就是降低标准来吸引更多的外来人口发展当地经济。

 

 

相对于魁省投资移民35万加币的被动投资,萨省创业移民只需要投资20万加币,且完全掌控在自己手里。如果运营的好,不但可以收回本金还可以有收益。

 

萨省移民更加人性化的地方体现在了投资比例方面,法案中非常清晰地在注明了:商铺最高可以计算投资额的50%,流动资金可以计算投资额的15%,运营成本、人员工资等都可以计算成投资。

 


 

也就是说,如果按照投资额为20万加币创业,可以这样分配:10万(房产)+3万(车)+3万(流动资金)+4万(存货、设备等)

 

这样下来,创业期间还无需额外交租金,房产还会增值,车可以自家使用,存货、设备后期可以变卖。实际上的投资成本远远低于20万加币。

 

所以萨省变政了反倒有更多人申请了,就是其申请条件更宽松,通过率更高,而且只要满足创业的要求,就已经锁定了永居身份,无需再担心政策的变化,真正做到一劳永逸。

 

如果您也想移民加拿大,萨省创业移民绝对是加拿大移民市场上条件最简单,通过率最高,后期拿永居最有保障的移民项目。

 

赞 (4)
分享到:更多 ()